8月26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7日讯】因开发商欠款、中原地产拖欠员工佣金超10亿元。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中原地产拖欠员工佣金 超过10亿元

总部在香港的“中原地产”公司周五(25日)发表声明称,由于开发商欠款,该公司深圳分公司拖欠员工巨额佣金,也不具备垫付佣金的能力。有媒体透露,该公司拖欠佣金数额高达10亿元人民币。这是继恒大集团、碧桂园等房地产开发商今年相继陷入债务违约危机后,大陆房地产业深陷危机的又一个连锁事件。

3M贿赂中共官员 遭美当局罚款650万美元

周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一份声明说,3M公司(明尼苏达矿业及机器制造公司)中国子公司支付近100万美元,为中共官员提供海外旅行(包括观光活动),行贿他们购买3M公司产品而遭到SEC的指控,目前3M已同意支付超过650万美元作为和解条件。

吻人事件 西班牙足协主席遭停职

国际足联周六(26日)表示,暂停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Luis Rubiales)3个月内从事所有足球相关活动。国际足联正在调查在西班牙队获得女足世界杯冠军后,他被指“强吻”球员埃尔莫索的事件。

SpaceX龙飞船”运送四国宇航员到空间站

周六凌晨,美国宇航局(NASA)使用SpaceX公司的“猎鹰9号”(Falcon 9)火箭,将美、欧、日、俄4名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这也是“龙飞船”第7次商业载人轮换任务。宇航员们将进行200多项科学实验,为人类未来前往月球、火星及其它地方展开研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