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集团纪委副书记杨超传自杀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6日讯】8月26日,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川投集团纪委副书记杨超传出自杀的消息。不过,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的证实。

据大皖新闻报导,网传信息显示,“武侯区临江西路川投大厦19楼有人割腕自杀,已死亡。经查,死者杨超(男,49岁,本市人,川投集团纪委副书记),经现勘,初步排除刑案,死者遗体已送殡仪馆。”

报导提到,当天下午1点30分左右,四川成都南灵殡仪馆表示,“人在我们这里,现在家属都在。”对方说,一名名为“杨超”的死者从川投大厦被送往该殡仪馆,目前遗体正存放在该殡仪馆内。

报导说,川投集团总值班室工作人员在得知记者的身份和采访意图后随即挂断了电话。而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今年年初,川投集团发布的一则工作消息显示,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川投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川投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名叫川投集团杨超。

大陆网民表示,“什么情况?”“为什么自杀?”“这样是不是就不用查了?”“他发现了什么问题?”“可能是压力太大了。”“还要去殡仪馆求证消息。”

此前,川投集团有多名官员落马。其中包括两任董事长、副董事长、总经理、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等人。

去年4月7日,川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副总经理杜虹被调查。2018年10月,杜虹任川投集团副总经理,2020年12月转任资深经理,2021年10月退休,不到半年后落马。

2021年7月,川投集团前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强被查。

2021年1月,川投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刘晓杨(女,曾当了13年副总经理)被调查。

2014年12月,时任川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黄顺福被查。

2014年8月,时任川投集团副董事长赵德胜被调查。

2019年1月,川投集团前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淳被查。

2016年12月,时任川投集团副总经理朱兵被调查。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