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集團紀委副書記楊超傳自殺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6日訊】8月26日,四川省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川投集團紀委副書記楊超傳出自殺的消息。不過,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的證實。

據大皖新聞報導,網傳信息顯示,「武侯區臨江西路川投大廈19樓有人割腕自殺,已死亡。經查,死者楊超(男,49歲,本市人,川投集團紀委副書記),經現勘,初步排除刑案,死者遺體已送殯儀館。」

報導提到,當天下午1點30分左右,四川成都南靈殯儀館表示,「人在我們這裡,現在家屬都在。」對方說,一名名為「楊超」的死者從川投大廈被送往該殯儀館,目前遺體正存放在該殯儀館內。

報導說,川投集團總值班室工作人員在得知記者的身分和採訪意圖後隨即掛斷了電話。而四川省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辦公室的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今年年初,川投集團發布的一則工作消息顯示,四川省紀委監委駐川投集團紀檢監察組副組長、川投集團紀委副書記、紀檢監察室主任,名叫川投集團楊超。

大陸網民表示,「什麼情況?」「為什麼自殺?」「這樣是不是就不用查了?」「他發現了什麼問題?」「可能是壓力太大了。」「還要去殯儀館求證消息。」

此前,川投集團有多名官員落馬。其中包括兩任董事長、副董事長、總經理、副董事長、副總經理、工會主席等人。

去年4月7日,川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前副總經理杜虹被調查。2018年10月,杜虹任川投集團副總經理,2020年12月轉任資深經理,2021年10月退休,不到半年後落馬。

2021年7月,川投集團前黨委書記、董事長劉國強被查。

2021年1月,川投集團黨委委員、職工董事、工會主席劉曉楊(女,曾當了13年副總經理)被調查。

2014年12月,時任川投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黃順福被查。

2014年8月,時任川投集團副董事長趙德勝被調查。

2019年1月,川投集團前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高淳被查。

2016年12月,時任川投集團副總經理朱兵被調查。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