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动汽车销量创纪录 专家:只是开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6日讯】今年美国电动汽车的销量大增,创下历史纪录。为何电动汽车如此火爆?新车购买者应该了解哪些信息?一起来看报导。

电动汽车或将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主力军,今年美国新电动汽车的销量节节攀高,而专家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

美国环保局局长 Michael Regan:“人们应该系好安全带,因为电动汽车的未来正在腾飞。”

资深车轮分析师 Dave Cooke:“(市场向)电动汽车的转型正在进行中。”

根据考克斯汽车公司的统计数据,美国消费者在2023年第二季度购买了近30万辆新电动汽车,创下了历史纪录!

这个亮眼的数据不仅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成(48%)以上,甚至超过了2019年全年的销售额。

考克斯汽车公司预测,2023年美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将首次突破100万辆。

Michael Regan:“我们已经开始看到电动汽车销量增长。因此,我们预计所有这一切都会实现。”

为什么电动汽车如此大受欢迎?专家表示有多种因素,包括降价、可供选择的种类增多、政府投资增加,以及免税优惠。

此外,美国环保局推出的汽车排放规则也是一大推动力。专家预计,到2032年,电动汽车将占美国新车销量的三分之二。

Dave Cooke:“这些规则旨在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一些确定性,以便我们能够获得对制造和基础设施的投资。”

根据《降低通膨法案》,联邦政府现在为部分电动汽车提供高达7500美元的税收减免优惠,如果您正想购买一辆电动汽车,不妨多了解一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