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可侦测中共匿踪机 美将售台F-16新追踪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5日讯】美国国防部宣布最新一波对台军售,提供台湾F-16战机可以搭配的最新“红外线搜索追踪系统21”,而这也是拜登政府第11度对台军售。

美国国防部宣布最新一波对台军售,预计将提供台湾五亿美元的“红外线搜索追踪系统21”,是F-16战机可以搭配的最新系统,能进一步强化F-16战机对远距目标侦测追踪的能力。

国防部发言人孙立方:“红外线搜索追踪荚舱,是配合F-16V BLK70战机研发的最新型式,可进一步强化战机对远距目标侦测追踪的能力,大幅提升空中作战的效能。”

立法委员王定宇:“侦搜半径加大,可以及早看见并追踪威胁,对于台湾的空防,会有很重要的帮助,也可以让中共的歼20,所谓的匿踪战机,无所遁形。”

为应对中共加大对台威胁,加强自我防卫能力,台湾也提高国防预算。明年国防总体预算达新台币6068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