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查获伪造苹果商品 价值$4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4日讯】近期,美国海关截获了大量从香港运来的假货。这些价值近40万美元的电子产品涉嫌假冒苹果,并隐藏在其它产品的包装中,来看报导。

7月中旬,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在安大略国际机场和洛杉矶海港,查获了六批来自香港的假货,包括1200副无线苹果耳机和220个苹果手表,总价值约40万美元。

这些涉嫌侵犯苹果注册版权和商标权的商品,为了躲避海关检查,被隐藏在其它产品的包装中。

海关表示,这些假货都缺乏正品所拥有的降噪、防水,以及连结其它苹果产品等功能。

数据显示,2022年,美国海关查获了两万多批货物,价值接近30亿美元。其中,消费类电子产品在2500万件侵犯知识产权的产品中,占比约3.7%。

对此,CBP警告,假货业者的不法所得,往往会被用于资助犯罪活动,因此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购买商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