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宁夏维权人士王杰刚出拘留所 又被拘留14天

宁夏维权人士王杰8月7日被中宁县城关派出所行政拘留15天,8月22日期满获释,但他刚走出拘留所,又被城关派出所以“寻衅滋事”拘留14天。

吉林维权人士权平驾摩托艇逃往韩国

吉林延边朝鲜族维权人士权平,8月16日晚间,自驾水上摩托艇从山东出发,趁夜渡海300公里冒险前往韩国,在仁川近海主动拨打警方电话自首,准备寻求政治庇护,目前正在接受韩国检方调查。权平7年前因公开讽刺习近平而入狱1年半,并被中共限制出境。

安置补偿太低 霸州村民深夜抗议

河北霸州因中共泄洪遭遇洪灾,当地居民受灾严重,8月23日凌晨,霸州靳家堡村民,因不满1000元安置补偿,前往市政府安置部门所在的迎宾大厦抗议,他们在门前点白蜡烛静坐,之后砸碎了大门。

安徽村镇银行受害储户 再次维权

安徽固镇新淮河村镇银行爆雷,银联卡被冻结,储户不能取款,维权一年多无果。8月22日,几十名受害储户再次来到中共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安徽监管局门口抗议,要求查出非法冻结银联卡储户的幕后黑手,兑付存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