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工业4.0展开幕!陈建仁:台湾镀金的兆元产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亚洲工业4.0暨智慧制造系列展,今天上午正式开幕。联展聚焦自动化机器人、3D列印、智慧模具等8大项目。超过1200家厂商,使用4500个摊位参展。而今年大展主题,就是“建构双轴智造生态系”。

台湾智慧自动化机器人协会理事长 丝国一:“提出两个产业的白皮书,第一个是绿色制造,第二个是服务型机器人。我们希望能够响应政府在ESG这方面的政策,我们也呼吁政府,尤其是在服务型机器人这个地方,能够加速的落地跟产业化。”

行政院长 陈建仁:“台湾机械业已经从精密机械,跃升为智慧机械,现在更是镀金的兆元产业,成为台湾经济重要命脉之一。”

行政院长陈建仁表示,让台湾逐步强化高阶制造的能力,成为全球制造业中不可或缺的关键力量,有信心台湾在全球供应链上,会扮演重要角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曾馨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