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价一月涨37美分 飙至今年最高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加州的油价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不断上涨,达到今年初以来的最高峰。周二(22日),一加仑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已经涨到5.26美元。一起来看。

记者李佳音:“高昂的油价一直让加州民众头痛不已,然而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油价又在不停的上涨,飙至今年最高点,几乎达到了去年夏天的价格。”

对此,美国汽车协会AAA的发言人表示,油价上涨最主要的原因是原油的供需不稳定。

美国汽车协会发言人Anlleyn Venegas:“大家还记得,沙特阿拉伯7月份将石油产量每日减少了100万桶。而且,俄罗斯的石油供应出现不足。因此,随着石油价格上涨,汽油价格也会上涨。”

另外,夏季的各种极端天气也导致油价飙升。

Anlleyn Venegas:“不幸的是,如果要来飓风,要来热浪,也会立即影响到汽油的价格。

周二(8月22日),加州一加仑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为5.26美元,比全美平均价高出1.4美元。

与一个月前相比,油价上涨了37美分,比一周前上涨了9美分。

其中,莫诺县(Mono County)油价为6.07美元,为全州最高,洛杉矶5.36美元,旧金山5.24美元。

目前,加州油价稳居全美之首,加上七月份新调涨的58美分汽油税,让不少民众连连叫苦。

加州民众陈雅妮:“我觉得我的车大概加满要110美元左右,一周估计得加一次。我们现在都有考虑要换一辆电车了。”

Anlleyn Venegas:“希望从9月份开始,人们转向使用夏季混合汽油时(油价能下降),但我们真的不知道油价下降的确切时间。”

在全州油价上涨之际,民众可以通过及时保养车子来提高燃油效率,同时,驾车时不要忽快忽慢也可以帮助省油省钱。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刘佳佳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