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美30年期房贷利率 创22年来新高

美国房贷利率继续飙升。最新数据显示,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周一飙升至7.48%,创22年来最高水平。房贷利率的猛增对潜在购房者是一沉重打击,同时也使房屋建筑商的信心大降。

标普下调美五家银行信用评级

继本月初穆迪公司下调了多家美国银行的信用评级之后,周一,标普全球评级公司(S&P Global Ratings)宣布将五家美国地区银行的评级下调一级。标普警告,融资风险和盈利能力下降,可能会考验银行业的信用实力。并表示,利率大幅上升正在给许多美国银行的资金和流动性带来压力。

纽约联储:美国人工资预期7月创历史新高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7月份,美国求职者对新工作的最低期望年薪,攀升至近7万9千美元,同比增长近8%。其中,大学毕业生和男性对工资的要求普遍较高。经济学家表示,较高的工资预期反映了当前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情况,其中部分归功于通胀导致的物价上涨。

AAA:美国劳工节出行人数猛增

两周后的劳工节,您有出行打算吗?根据全美汽车协会(AAA)对航班、酒店、租车和游轮的预订数据,今年美国劳工节长周末的国内预订量同比增长4%,国际预订量猛增44%。美国国内排名前五的旅游目的地是西雅图、奥兰多、安克雷奇、纽约和拉斯维加斯。而在国际方面,温哥华、罗马、伦敦、都柏林和巴黎最受美国旅客青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