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专访张俊杰(1):参加白纸运动被关精神病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中国青年张俊杰,因参加“白纸革命”,多次被警察送入精神病院迫害。日前,他成功逃离中国,抵达新西兰。8月22日,他向本台记者讲述了他遭受迫害的详细过程和心路历程。今天,我们先来看他受迫害的经历。

19岁的张俊杰,家在江苏南通,参加“白纸革命”时,还是北京中央财经大学一年级新生。

中国青年张俊杰:“去年2022年11月27日晚上,以及11月28日早上8点,我去我们学校的主教学楼前面进行了两次举白纸抗议,抗议中共以及习近平的动态清零政策。在11月28日早上8点之后,我被我们学校的几个校领导和老师架到了主教学楼旁边的一个办公楼的一楼会议室,并被在那里软禁了整整一天。”

随后,他被学校强行遣返,勒令家长带走。父亲辗转将他接回家后,没收了他的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张俊杰的父亲当时是在他们村的村支书,受到中共洗脑与胁迫,竟然配合中共警察,将他骗进了南通第四医院,也就是当地的精神病院

张俊杰:“到那边之后的话,他们就把我带到急诊处,然后说要带我做个检查,然后他们给我找了个医生叫江飞。这个江飞医生就跟我聊了一会儿,然后之后又跟我的家人以及便衣聊了一会儿,之后他对我说我现在属于精神分裂症发作阶段,需要治疗。”

张俊杰随即就被捆住手脚抬走。他一路抗议,高喊“共产党下台”等口号,也一路挨打。

张俊杰:“然后那些便衣跟医生就对我说,你不拥护中共你就是有病,你不爱国爱党就是这个下场。他们就把我绑在那个床上,一连绑了六天,从12月1日到12月6日,期间就没有任何松绑。”

期间,张俊杰被强迫服用药物,还被所谓的物理治疗,用一个仪器放在头顶不停地震动,导致他整天昏沉。同时,多名医护都对他说,他不拥护中共,确实有精神病。

12月6日被父亲带回家之后,父亲将他的手机等设备还给了他。张俊杰继续在网上查看全球“白纸运动”情况。受到海外同伴的鼓励,他又参加了“烟花革命”。1月20日晚间在南通大剧院前,燃放了烟花、撒了白纸。

张俊杰:“但是第二天,也就是1月21日,突然间有4辆警车,将近20个警察到我家,将我逮捕。之后他们将我带到了南通市开发区办案中心,审讯了我一整天。”

在被迫签了一张寻衅滋事的处罚单后,张俊杰再次被带到了精神病院。

张俊杰:“我的父亲和我祖父也到了,他们就为我办理了入院手续,这个时候我的父亲就当众打了我。然后一直到1月28日,就是农历的正月初七的下午,我父亲收到公安的指示,可以将我释放回家。”

回家之后,张俊杰才知道,因为他的事情,父亲被免职了。家人迁怒于他,再次伙同公安,当天就将他送回了精神病院,而且送入了地狱式住院部一号楼7楼。

张俊杰:“那边的护士以及医生对所有的患者都非常的粗暴以及态度恶劣,只要你敢敢对这些护士和医生有半点的不满,他们就会把你绑到那个床上,并且还会电击你,就是用两根针插到你的耳朵跟脖子那边,然后再不停地电击。我亲眼看过,有一个患者他被电击到耳朵跟鼻子不是在往外流血,是已经近乎于在冒血的地步了。”

在这里,张俊杰每天被逼着服用超剂量的抗精神病药物奥氮平和阿立哌唑,导致身体受损,肝区疼痛、反胃、恶心等后遗症,至今没有消退。

这次关押长达两个多月,4月2日张俊杰才被释放。出院后,他决意离开中国,于是悄悄申请学校,5月底获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录取,7月份得到签证,8月份火速逃离中国,18日成功抵达新西兰。

目前,中共公安正在胁迫他的家人,以阻止他在海外揭露迫害,但张俊杰表示,他不会退缩。

编辑/周玉林 采访/常春 后制/ 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