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印度百万人花展 民众踊跃了解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

印度百万人花展 民众踊跃了解法轮功

8月5日至15日,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Bangalore)拉尔巴格植物园(Lalbagh Botanical Garden),举办第214届花展,当地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展会期间人潮涌动,总计入场观众达到百万之多。

植物园中花团锦簇,法轮功学员用花朵制作的一个打坐女子人像,吸引大批游客驻足拍照。

很多民众主动与学员交谈,了解法轮功真相之后,当场购买法轮大法书籍,还询问在哪里可以学炼功法。

青年男子阿穆尔.瓦伊舒,在法轮功展位前试炼五套功法,感觉到能量流遍全身,于是迫不及待的在展位上阅读了《法轮功》一书,了解修炼的深层精神内涵,并表示会继续修炼。

花展主办方的负责人,也带领团队成员,来参观了法轮功的展位,不仅认可花卉塑像的展览效果,也非常赞赏法轮功学员传播真、善、忍的勇气。

西安官方七夕发简讯催生 引网友嘲讽

中国生育率暴跌,接近全球最低。为了应对人口危机,中共不断出台各种促生育的措施及政策,但成效不彰。8月22日,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陕西省西安市卫健委,向市民群发催婚催育简讯,引起网民嘲讽。

当天很多西安网友反映,他们收到西安市卫健委和西安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名发出的简讯,内容是“七夕佳节来临之际,愿您爱情甜蜜、适龄婚育、优生优育,共创生育友好,赓续中华血脉,共担复兴重任”。

消息被大陆媒体报导后,迅速在网上引发热议,网民们纷纷留言调侃嘲讽。

有人问:“出钱抚养吗?”

也有人说:“割不到新韭菜,就催生,想什么呢?”

还有人借用之前北京官员威胁民众的一句话“他的软肋是他的儿子”,讥讽说:“不是软肋么?变中华血脉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