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印度百萬人花展 民眾踴躍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

印度百萬人花展 民眾踴躍了解法輪功

8月5日至15日,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羅爾(Bangalore)拉爾巴格植物園(Lalbagh Botanical Garden),舉辦第214屆花展,當地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展會期間人潮湧動,總計入場觀眾達到百萬之多。

植物園中花團錦簇,法輪功學員用花朵製作的一個打坐女子人像,吸引大批遊客駐足拍照。

很多民眾主動與學員交談,了解法輪功真相之後,當場購買法輪大法書籍,還詢問在哪裡可以學煉功法。

青年男子阿穆爾.瓦伊舒,在法輪功展位前試煉五套功法,感覺到能量流遍全身,於是迫不及待的在展位上閱讀了《法輪功》一書,了解修煉的深層精神內涵,並表示會繼續修煉。

花展主辦方的負責人,也帶領團隊成員,來參觀了法輪功的展位,不僅認可花卉塑像的展覽效果,也非常讚賞法輪功學員傳播真、善、忍的勇氣。

西安官方七夕發簡訊催生 引網友嘲諷

中國生育率暴跌,接近全球最低。為了應對人口危機,中共不斷出台各種促生育的措施及政策,但成效不彰。8月22日,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陝西省西安市衛健委,向市民群發催婚催育簡訊,引起網民嘲諷。

當天很多西安網友反映,他們收到西安市衛健委和西安市計劃生育協會聯名發出的簡訊,內容是「七夕佳節來臨之際,願您愛情甜蜜、適齡婚育、優生優育,共創生育友好,賡續中華血脈,共擔復興重任」。

消息被大陸媒體報導後,迅速在網上引發熱議,網民們紛紛留言調侃嘲諷。

有人問:「出錢撫養嗎?」

也有人說:「割不到新韭菜,就催生,想什麼呢?」

還有人借用之前北京官員威脅民眾的一句話「他的軟肋是他的兒子」,譏諷說:「不是軟肋麼?變中華血脈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