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参与白纸革命 张俊杰润出国 父母遭死亡威胁

原中央财经大学大一学生张俊杰,因参与呼吁民主的白纸革命和烟花革命,两次被关精神病院遭迫害。稍早,他考入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并顺利在18号抵达奥克兰,没想到在机场,中共就通过他父亲的手机威胁他要噤声。

中共官员:“你坚持你的言论自由,结果就是跟你有血缘关系的父母亲,尽管你不认,以及你的爷爷、奶奶一定会受苦。这是一。第二,你认为你在新西兰,没有办法(整)你,你想错了。”

张俊杰20号告诉大纪元,母亲发简讯乞求他噤声,告诉他,全家三口被警方带走,奶奶心急,健康出现问题。父亲的工作已经不保,当局威胁要送他坐牢。19号,张俊杰的信用卡被冻结。

暴雨再袭半个中国 天津机场乘客苦等8小时

在全国各地屡遭洪灾之后,又一场暴雨再度来袭,覆盖面从西藏、陕西、云南一路向东到北京、河北、福建、广东,共15个省区。受暴雨影响,四川凉山、甘孜泸定县等地爆发山洪,一处高速公路建筑工地被冲毁,至少6人被冲走。20号,天津因雷雨,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大批旅客在苦等7、8个小时后,突然被告知航班被取消,引发现场混乱。

中国移植专家在美被捕

中国肾移植专家王振迪8月2号抵达美国就被捕,罪名为非法销售违禁药及洗钱。公开资料显示,王振迪过去20多年在武汉协和医院做肾移植手术。而武汉协和医院,只需要4天就能为病人找到配型心脏,2020年曾为一名患者在13天提供4颗配型心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