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參與白紙革命 張俊傑潤出國 父母遭死亡威脅

原中央財經大學大一學生張俊傑,因參與呼籲民主的白紙革命和煙花革命,兩次被關精神病院遭迫害。稍早,他考入新西蘭奧塔哥大學,並順利在18號抵達奧克蘭,沒想到在機場,中共就通過他父親的手機威脅他要噤聲。

中共官員:「你堅持你的言論自由,結果就是跟你有血緣關係的父母親,儘管你不認,以及你的爺爺、奶奶一定會受苦。這是一。第二,你認爲你在新西蘭,沒有辦法(整)你,你想錯了。」

張俊傑20號告訴大紀元,母親發簡訊乞求他噤聲,告訴他,全家三口被警方帶走,奶奶心急,健康出現問題。父親的工作已經不保,當局威脅要送他坐牢。19號,張俊傑的信用卡被凍結。

暴雨再襲半個中國 天津機場乘客苦等8小時

在全國各地屢遭洪災之後,又一場暴雨再度來襲,覆蓋面從西藏、陝西、雲南一路向東到北京、河北、福建、廣東,共15個省區。受暴雨影響,四川涼山、甘孜瀘定縣等地爆發山洪,一處高速公路建築工地被衝毀,至少6人被沖走。20號,天津因雷雨,航班出現大面積延誤,大批旅客在苦等7、8個小時後,突然被告知航班被取消,引發現場混亂。

中國移植專家在美被捕

中國腎移植專家王振迪8月2號抵達美國就被捕,罪名為非法銷售違禁藥及洗錢。公開資料顯示,王振迪過去20多年在武漢協和醫院做腎移植手術。而武漢協和醫院,只需要4天就能為病人找到配型心臟,2020年曾為一名患者在13天提供4顆配型心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