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逆转赛末点 辛辛那提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在首局失利后,取得最后两胜,夺下冠军,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新生球员艾卡拉兹。

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子单打决赛,20日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在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球王艾卡拉兹,以5:7拿下首盘后,第二盘再以4:2领先后频频出现失误,让德约科维奇撑到抢7局面,并在5:6时化解赛末点成功赢下一盘。随后同样在第三盘以抢7(7:4)获胜,耗费近4个小时成功夺冠。

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总的来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艰难、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之一。我从来不怀疑在最重要的时刻,我能够发挥出最佳状态,我很兴奋。”

这是七月温网5盘大战败给艾卡拉兹,粉碎五连霸封王梦后,乔帅的最新一次复仇,也是他职业生涯第39座千分名人大赛冠军,稳居史上第一人。

目前,36岁的德约科维奇以些微20分的积分,落后年仅20岁的新生代好手艾卡拉兹,有机会在接下来的美国公开赛重新夺回球王宝座。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唐洁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