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黛儿谈戒咖啡过程 比戒烟戒酒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1日讯】35岁的英国巨星爱黛儿透露,她发现戒咖啡比以往的戒烟更难,但在舞台上高歌能缓解“咖啡因戒断症状”,他认为咖啡因和肾上腺素“肯定是同一种东西”,因为上台高歌会让她感觉好很多。

英国知名歌星爱黛儿(Adele,又译:阿黛尔)的唱片总销量超过1.2亿张,她获得的荣誉包括16项葛莱美奖和12项全英音乐奖。《时代》于2012年、2016年和2022年将她评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流行歌星爱黛儿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唱会上时对歌迷坦言,戒掉咖啡对她来说比戒烟更难。在谈到她放弃最喜欢的热咖啡时,她说:“我决定这周不再喝咖啡,结果它让我XX的整个星期都偏头痛。因为戒了咖啡,我头痛了两天,我的头痛得要命。就像我的脑袋里有个钻头在钻一样,痛得很厉害。”

“这比戒烟更难,比你想戒酒更难。”

当谈到爱黛儿的“咖啡因戒断症状”时,​​她说:“我对这些戒断症状感到恶心,但我现在不会屈服它。昨天我确实喝了大约25杯无咖啡因的咖啡,试着想欺骗我的大脑,让它误以为我在喝咖啡。”

爱黛儿接着说:“咖啡因和肾上腺素肯定是同一种东西,因为当我上台的那一刻,你们都开始对我唱歌时,我的头痛就减轻了一点,得到了很好的缓解。所以,如果你们看到我在发抖,请不用担心。”

对于咖啡成瘾者来说,戒断咖啡因后常见的戒断症状包括头痛欲裂、嗜睡、情绪躁动、头脑不清晰、注意力无法集中等现象。

爱黛儿以其美妙的歌声而闻名,但她也曾是一个老烟枪,这导致她的喉咙逐渐失声。2011年,爱黛儿为了改善她失声的状况,她戒掉每天抽25支烟的习惯。2015年,她公开谈了她以前吸烟的习惯,她向《太阳报》说:“如果我继续吸烟,我可能会死于有关吸烟的疾病,我觉得这真的很糟糕。”

为了戒掉每天抽烟的习惯,她在2011年取消了多场演出,接受了手术,医生告诉她要彻底戒掉这个习惯,否则她将告别她的职业生涯,甚至可能因肺病而死亡,如果情况变得更糟的话,甚至会得喉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