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参加德国展览会 中国参展商“三退”

【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1日讯】德国法轮功学员李丽莎十多年来坚持通过打电话、到景点、尤其在展览会上给中国人讲真相,使许多人退出了中国的党、团、队组织(“三退”)。

疫情三年后,大陆展商又开始到德国参加展览会。今年,丽莎到了法兰克福、科隆、杜塞尔多夫等城市举办的展览会,意外地发现有的展会的中国展商居然比疫情前的还多。她明显地感到他们和以前不一样了。

“现在中国人变化很大”,丽莎说,以前一部分中国人是完全被洗脑,非常排斥真相。 你会觉得他的思维被加工过的。他完全没有独立的思想,完全接受共产党的灌输。你一讲真相,有的人就骂:“滚!”有的把真相报扔得很远。 有的人把真相报纸撕掉,在每个展会上都会遇到这样的人。

疫情后,来参加展会的中国人有了很大的变化。

在今年的展会上,丽莎在和他们的交流中,看出他们对前途感到悲观、渺茫,急着找客户要订单,而且有的老板已把国内的厂子迁到了东南亚国家。

国内疫情封城后,供应链被切断,他们失去很多客户。现在欧美也开始与中共脱钩,北美客户也不给他们下订单。 老板就跑到欧洲来找生意。疫情前他们增加了投资,现在反而没了客户,导致血本无归;也有不少老板在吃家底硬撑着。

“我告诉老板要保持好的心情,保重身体最重要。近几年来他们经历了‘清零’的痛苦,被封在家里,被从家里抓走。我告诉他们,这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也用在他们身上了,我劝他们三退时,他们都很容易接受。”

丽莎说,以前只有一部分做生意的年轻人翻墙,现在几乎都在翻墙,给中国人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罪行时也很容易接受真相。

“中学生胡鑫宇莫名其妙地失踪了,后来许多证据表明他被活摘了器官。你只要体检过,你的信息都在中共的大数据库里。你没有信仰,但你有个好身体,也可能会被活摘器官。”丽莎说。

“现在很多孩子失踪了,短短几天内,武汉就有几十个从农村来的大学生失踪了。咱们老百姓一定要好保护好自己家的孩子。”

丽莎表示,人们相信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没有人认同中共。

不过也有极个别人认为自己的生意不错,也没有受到中共的迫害。今年在一个展会上,丽莎遇到这样一个年轻人,是南方人,他说自己的生意做得“好得不得了”,话语中很得意。

“你是老板吗?”

“我爸爸是老板。”

“那你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是有福之人啊。你看,现在共产党多腐败,在国内做生意也不容易。”

“我们那边很好。”

“那你们现在这个行业得到北美的订单多吗?”丽莎对年轻人说,“刚才有老板说,客户给他的定单越下越少。因为共产党也在和欧美脱钩,客户就不找你了。 东南亚那边建了很多厂,那边便宜,国外投资者都到那边去了,国内的老板也往那边挪动。”

“共产党不管你们做不做生意。当权的搞政治,不管经济。地方政府欠下天量的钱,多少万亿,它还不上钱。

“银行放贷给房地产公司,房地产公司在爆雷。老百姓失业,我听说,珠三角、长三角等工业区很多大楼都搬空了。韩国的三星企业都在往外迁,中国赚外汇的能力越来越差,地方政府收不到那么多的税,就肯定会印钱,把你的钱就稀释了。

“老板都在把钱往外挪呢,你得早做打算啊。

“你家生意做得好,那是你家祖上积了德,和中共没有一毛钱关系。中共没钱了,就会来找你割韭菜的。共产党是个邪教,你们南方人是信神的,逢年过节就会去拜神,对吧?”

“是的。”

年轻人是少先队,戴过红领巾,听丽莎讲了“三退”的意义后,退出了中共组织。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深刻揭露中共邪恶本性,此后中国人纷纷退出中共组织,至今超过4.17亿中国人在大纪元三退网站上声明三退。

大纪元郑重声明写道:“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真正关心民众,人们就会理解你说的,也信任你。

丽莎2008年在德国开始修炼法轮功,约在2012年她到海外法轮功学员建立的电话组平台给中国人打真相电话,劝“三退”,开始时,她很紧张,那时国内很多人都不会翻墙,不了解真相,一两分钟就挂电话。这一挂,她就更紧张,心里很难受,也害怕再去跟其他人讲。

电话打得多了,她就不那么紧张了,开始每天能劝退一两个人。

为了能讲清真相,让更多中国人在大难前能保平安,丽莎阅读《九评共产党》、法轮功洪传的情况,看法轮功学员办的自媒体节目,因为他们有第一手资料,对中国政治、教育、经济、医疗等各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后来,丽莎到杜塞尔多夫,特别是科隆大教堂的景点去讲真相,帮中国人做“三退”。

2015年,有德国法轮功学员约她到汉诺威国际博览会上帮中国人“三退”,那次,不少中国人在听她讲真相后退出中共组织,从那以后她去了杜塞尔多夫、汉诺威、科隆、纽伦堡、法兰克福等地的博览会帮中国人做“三退”。

那时在德国一年有十几个这样的大博览会,一个展会中最多有1300个中国展位,可以接触很多中国人。

和中国人面对面交流多了,丽莎知道他们的想法,个人所处的环境,被洗脑到什么程度等。她也开始关心他们的个人生活,对未来的打算等。

丽莎的体会是,真正关心,为他们考虑,人们就会理解你说的,也信任你。

她曾在展厅里见到一位三十多岁的大陆女子,她戴着口罩,神情紧张,看得出很压抑。丽莎告诉她自己不戴口罩,也没出问题。她听学医的朋友说,鼻孔到上呼吸道那个地方有黏膜,里面有抵抗病菌的免疫功能。一个心情好的人,免疫功能强,病毒侵入后,就会被清除掉。

她对那位女子说,“大陆人这几年长期关在家里,心情郁闷,免疫力减弱。你就保持好的心情,你不用担心,看你很善良的。”

“神佛保护好人,瘟疫是瘟神,是冲着坏人来的、冲着贪官污吏来的,祝你平安健康!”

对方“哇”的一下大哭了,说:“你说得怎么这样让我感动啊,我好感动啊,现在我的心情好多了。”

在每个展会上,好多人退出中共组织后都希望加丽莎的微信号,保持联系。有的人和她交谈后,在展厅里又见到她时,像老朋友似的老远朝她招手。

“中国人想了解真相”,丽莎说,“以前进到展馆里,中国人很排斥你,甚至仇视你,后来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和你交谈,提出一些他们不解的问题。看的出,中国人越来越清醒,想了解真相。”

有人问她,“你们为什么围攻中南海?”

她说:“那些法轮功学员手上连根小木棍都没有,怎么围攻?大家就是在那儿安静地站着。上访不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力吗?何况那个时候,天津政府无辜抓了几十个法轮功学员。

“炼气功在中国是法律允许的啊,大家去上访,反应情况。最后朱镕基接见了几位法轮功学员代表,答应天津放人,大家就散去了,走前连地上的烟头都捡起来了。哪里有什么围攻啊?那都是中共的造谣。”

“哦,原来是这样啊!”

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要求当局释放此前在天津被当地警察暴力抓捕的45名法轮功学员。这次和平上访被世人称为是一座永恒的道德丰碑。

然而,中共利用宣传工具诬蔑此次上访为“闹事”“围攻中南海”。

还有人问丽莎,“你不戴口罩,你不怕病毒感染吗?”

她说:“病毒可以通过空气传播,戴了口罩也挡不住啊。我每天打坐炼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心态很好,身体状况非常好,病毒对我没有作用。”

“据中国国家体育总局1998年组织的专家调查,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约达98%。科学家研究人体,发现通过打坐、静心、调息,可以改善人身体的免疫力,改善身体状况。”

“你看我们修炼法轮功,那么爱惜自己的身体,怎么会去天安门自焚自杀呢?”

听后,那些中国人都点头。

2001年1月23日,有五个人在天安门广场上自焚,中共官媒对外报导,声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同年8月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强烈谴责中共导演自焚案,栽赃法轮功学员,是“国家恐怖主义”行为。(见文末天安门自焚真相视频)

此外,前几年,有许多人对中共活摘器官持怀疑态度。

丽莎会告诉人们几个事实:中共高官要活到150岁(2019年301医院的微信广告,重点宣传了2005年启动的延寿150岁的“981首长健康工程”),为达此目的,他们需要常换器官,而且中共的公检法司系统、医院、军队整个利益集团参与活摘器官的罪行,并给全世界有钱人卖器官,从中牟利。

她举例说,在一个医疗展会上,一个中国大公司的展商告诉她,他有两个朋友,前几年在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换肝脏,一个肝脏一百万元人民币。

丽莎还引用媒体报导,从2002年起,韩国前往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患者人数急剧增加。韩国《朝鲜日报》披露,2004年,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进行的507例肝脏移植手术中,韩国人约占37%。除韩国外,全世界还有多少人到大陆去换器官呢?

所需要的大量器官哪里来的呢?在1999年江泽民集团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后,中共就开始大规模地强摘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那些中国展商很清楚,明白的人都不愿意给中共恶人承担罪恶,所以劝他们退出邪恶的中共组织,很容易接受。如今,跟他们提胡鑫宇的案例,他们更容易接受。”

修炼法轮功15年来,丽莎说最大的收获就是“要为他人着想,做个为他的生命”。这对她给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起到很积极的作用。

李丽莎(后排右一,坐在莲花上)和法轮功学员在德国科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受访者提供)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