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交突然起火2死5伤 场面骇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0日讯】8月20日中午,南京一辆城际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燃起大火。官方称火灾造成2死5伤。

20日,网传南京一辆公交起火的视频。公交车在公路上行驶过程中,突然燃起熊熊烈火,大火迅速包围了整个车厢,场面骇人。

南京江北新区应急管理局之后通报,11时42分许,一辆从安徽来安县开往林场站的城际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为一乘客携带的锂电池电瓶自燃造成。火灾造成乘客2人死亡,另有5人局部烫伤。

公交始发地城乡公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媒体称,初步了解,事发前有携带锂电池的乘客将锂电池放入背包中上车,公交车行驶中突然起火,司机将车子靠边疏散旅客,由于火势较大,部分乘客无法及时逃离,造成2死5伤。“死者中有一名儿童,其他伤亡人员具体情况不清楚”。

据称,事发公交车司机和携带锂电池的乘客均未受伤,目前两人被警方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