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交突然起火2死5傷 場面駭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0日訊】8月20日中午,南京一輛城際公交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燃起大火。官方稱火災造成2死5傷。

20日,網傳南京一輛公交起火的視頻。公交車在公路上行駛過程中,突然燃起熊熊烈火,大火迅速包圍了整個車廂,場面駭人。

南京江北新區應急管理局之後通報,11時42分許,一輛從安徽來安縣開往林場站的城際公交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起火。經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為一乘客攜帶的鋰電池電瓶自燃造成。火災造成乘客2人死亡,另有5人局部燙傷。

公交始發地城鄉公交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對媒體稱,初步了解,事發前有攜帶鋰電池的乘客將鋰電池放入背包中上車,公交車行駛中突然起火,司機將車子靠邊疏散旅客,由於火勢較大,部分乘客無法及時逃離,造成2死5傷。「死者中有一名兒童,其他傷亡人員具體情況不清楚」。

據稱,事發公交車司機和攜帶鋰電池的乘客均未受傷,目前兩人被警方帶走調查。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