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动物收容所动物数量持续增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0日讯】休斯顿动物收容所在疫情后,出现动物大量增加,人员流失现象,运作中有不少挑战。近日他们向休斯顿少数族裔媒体介绍了更多情况。

Covid19疫情后,休斯顿城市动物收容所BARC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据BARC的副主任Cory Stottlemyer说,疫情后出现大量猫狗等动物被人弃养,送到收容所,收容所动物执法部门从街道上清理回来的流浪猫狗数量也大增。而且事态日趋严重。

收容所除了面临动物数量增加,同时还面临兽医的短缺,工作人员流失的现象。

因此BARC推出健康宠物健康街道的项目,希望在家养猫狗的人们,尽量做负责的主人,避免弃养。BARC对居住在休斯顿内的市民,提供一些优惠的猫狗服务,希望给那些动物主人带来一些方便。

BARC提醒,休斯顿法令规定,随便喂食街头动物,可能会收到罚单。

对于街道上的流浪猫狗,BARC提醒民众要拨打市服务电话311,有专人来清理这些动物,送往收容所。

Stottlemyer表示,BARC需要义工的帮助,以及动物食物捐助。也鼓励民众将家里旧的不用的毛巾,床单,毯子等物品送到收容所,这些东西将用来照顾那里的动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