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级飓风希拉里将至 南加居民应做哪些准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9日讯】首先来关注4级飓风希拉里的动向。随着飓风继续向北移动,南加州沿岸正在做准备,试图减轻风浪的袭击。风暴还可能为内陆地区带来大雨和洪水。一起来看。

一夜过后,飓风希拉里已经升级为四级飓风,以每小时140英里的速度,沿下加州半岛向北移动,预计会在本周日登陆。

尽管专家预测飓风到达南加时,将降级为热带风暴或者热带低气压,但仍可能会给圣地亚哥县、洛县、橙县、河滨县等南加各县,带来洪水和降雨。

周日至周一,沿海地区可能出现巨浪、强风、危险的离岸流,内陆地区将可能出现洪水、泥石流,甚至栏杆、电线杆、大树等都可能会被连根拔起。

海岸和山谷地区降雨量约为2至4英寸,山路和沙漠地区为3至7英寸,山区约为4至10英寸。

目前,不少海岸地区已经堆放了沙袋,以减轻海浪的袭击。当局提醒所有民众,预先准备好疏散路线、备用电池以及急救包。

洛杉矶县消防局局长Anthony Marrone:“暴风雨期间,远离海洋、洪水和流动的水域,主动把沙袋放在房屋公寓周围易受洪灾的地方,千万不要靠近倒塌的电线。”

面对风暴来势汹汹,洛县当局也会向散居各地的游民,提供帮助。

洛杉矶县警局局长Robert Luna:“我们的相关人员会与游民外展合作伙伴合作,联系游民或游民社区,并为他们联系临时住房资源。”

飓风希拉里的移动路线,可能随时会改变,但根据截稿前的预测,暴风圈将影响整个南加地区,和亚利桑那州以及内华达州。

对于不受波及的地区,气候也会有所变化。

加州州长紧急服务办公室发言人Alicia De La Garza:“飓风会增加火灾的危险,因为在飓风中心之外,天气会变得更热,更容易爆发火灾。”

当局提醒民众尽量不要在本周末到下周一出门,时刻关注天气警报以及家人的安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