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9日訊】下面請看財經快報

美汽油價格創新高 專家預測:未來幾月有望下降

美國汽車協會的數據顯示,週四全美汽油平均價格攀升至每加侖3.88美元,比前一月上漲31美分,創10個月來新高。另外,在颶風季,汽油價格還可能受到極端天氣的影響。不過,花旗銀行預測,美國原油價格有望在未來幾個月下跌,隨之將帶動汽油價格同步下降。

美401(k)儲戶餘額顯著增長

富達公司(Fidelity)的數據顯示,美國退休儲蓄計劃401(k)的平均儲戶餘額,第二季度升至11萬2400美元,較第一季度增加4%。這是平均餘額連續第三個季度增長,比過去10年增加39%。其中,以年輕儲戶的餘額漲幅最大。

美房屋7月開工量大增 超出預期

由於房屋庫存短缺,人們對房屋的需求加大。最新數據顯示,美國7月房屋開工數量比前一月增加3.9%,同比增長5.9%。據此,美國年房屋開工量,經季節調整後預計為145.2萬套,略高於市場預期。而佔新屋施工大部分的獨戶住宅開工量,經季節調整後年開工為98.3萬套。

因起火風險 格力電器在美召回逾百萬台除濕機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稱,由於存在起火和燒傷風險,格力電器公司正在召回2011年1月至2022年2月期間,在中國生產的42款除濕機,總計156萬台。目前委員會已收到多起投訴,涉及火災23起,設備過熱688起,以及財產損失16萬8千美元。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問題機器,並聯繫格力公司退還相關款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