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SpaceX第一季实现盈利 泰森食品出售中国家禽业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SpaceX第一季营收15亿美元 实现盈利

据《华尔街日报》周四报导,马斯克拥有的SpaceX公司2023年第一季实现小幅盈利,公司营业收入为15亿美元,利润为5500万美元。SpaceX目前估值约1500亿美元,与英特尔和迪士尼相当。

泰森食品:计划出售中国家禽业务

据《路透》报导,美国肉类和加工食品生产商泰森食品计划出售在中国的家禽业务。据知情人士透露,公司已聘请高盛就出售事宜提供建议,并向潜在买家发送初步信息。泰森在中国的家禽业务年销售额为11亿美元。

可可价格飙升 巧克力生产商前景黯淡

好时等巧克力生产商明年将面临严峻形势,因为可可价格创下46年来新高,糖价也接近十多年来最高点,而生产商很难把飙升的成本转嫁给拮据的消费者。过去两年欧洲和北美的巧克力价格上涨了20%,而消费者开始减少巧克力的购买。

中国高关税 澳洲葡萄酒行业面临困境

由于中国的高关税,(澳洲)高产量和疫情期间的出口限制,使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产业面临严重的供过于求的问题。2020年澳大利亚要求对疫情溯源,导致中国对澳洲葡萄酒征收高额反倾销税,(澳洲)对华葡萄酒出口从高峰的12亿澳元减少致810万澳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