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因言获罪 广东前记者被警察强行带走

广东惠州前记者陈继红,因长期致力于关注民生问题,为访民发声,8月16日遭警察强行闯入家中,扣押电脑,甚至不他允许穿衣,就带走关押。目前面临寻衅滋事指控。

江苏女子被派出所关押 导致昏迷

江苏连云港一名叫陈宏的女子日前发视频实名控诉,说她和丈夫8月9日到连云港开发区检察院递交立案监督申请书,遭到工作人员推诿不受理,并报警处理。警察到场后,将他们强行带走,并在将她关在派出所内的一个密不透风的玻璃房里,导致其窒息昏迷长达20小时的遭遇。

镇江访民南京上访 遭维稳人员一路跟踪

江苏省镇江市访民马玉凤,2017年10月,在镇江市润州区竹林路派出所,被警察故意伤害,造成多处软组织受伤,四根肋骨骨折,被鉴定为轻伤二级。镇江市润州区公安分局对这起人身伤害案件刑事立案。但案件至今毫无进展,犯罪嫌疑人仍然消遥法外。8月14日,马玉凤前往南京上访,被4名维稳人员一路跟踪,企图将她拦截带回。

曾陷冤狱16年 七旬老人再遭枉判3年半

黑龙江鸡西市密山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杨晓光,因不放弃信仰,今年6月份被冤判3年半。在此之前,他曾被中共非法判刑14年、劳教2年,在狱中遭受酷刑折磨,九死一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