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因言獲罪 廣東前記者被警察強行帶走

廣東惠州前記者陳繼紅,因長期致力於關注民生問題,爲訪民發聲,8月16日遭警察強行闖入家中,扣押電腦,甚至不他允許穿衣,就帶走關押。目前面臨尋釁滋事指控。

江蘇女子被派出所關押 導致昏迷

江蘇連雲港一名叫陳宏的女子日前發視頻實名控訴,說她和丈夫8月9日到連雲港開發區檢察院遞交立案監督申請書,遭到工作人員推諉不受理,並報警處理。警察到場後,將他們強行帶走,並在將她關在派出所內的一個密不透風的玻璃房裡,導致其窒息昏迷長達20小時的遭遇。

鎮江訪民南京上訪 遭維穩人員一路跟蹤

江蘇省鎮江市訪民馬玉鳳,2017年10月,在鎮江市潤州區竹林路派出所,被警察故意傷害,造成多處軟組織受傷,四根肋骨骨折,被鑑定為輕傷二級。鎮江市潤州區公安分局對這起人身傷害案件刑事立案。但案件至今毫無進展,犯罪嫌疑人仍然消遙法外。8月14日,馬玉鳳前往南京上訪,被4名維穩人員一路跟蹤,企圖將她攔截帶回。

曾陷冤獄16年 七旬老人再遭枉判3年半

黑龍江雞西市密山市70歲的法輪功學員楊曉光,因不放棄信仰,今年6月份被冤判3年半。在此之前,他曾被中共非法判刑14年、勞教2年,在獄中遭受酷刑折磨,九死一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