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旅游业重启 多家航空公司增设航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7日讯】从上周美中政府同意增加两国之间的航班后,多家航空公司宣布,从年底开始将增设班次,也将恢复部分大城市的每日航班。来看报导。

拜登政府上周宣布,美中政府同意往返两国的客运航班数量增加一倍。因此,许多航空公司开始增设班次,来满足两国民众强劲的旅行需求。

达美航空周三(16日)表示,每周将提供10趟从西雅图和底特律,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航班。

另外,从10月29日开始,西雅图飞上海的每日班次会开通,每周还会有三趟从底特律出发的航班。此外,它们还将与中国东方航空合作,飞往中国其它城市。

至于美联航,也将从11月起,恢复往返旧金山和北京的每日航班,并从10月1日起,增加旧金山飞往上海的班次。

根据报导,在2020年初疫情封锁前,美中两国每周曾有超过150个往返航班。

行业贸易组织美国航空协会(Airlines for America)表示,支持逐步恢复美中航空服务,确保美国航空公司在市场上有平等的竞争机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