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特斯拉单周第二次降价 美国7月零售销售额增0.7%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三(8月16日),特斯拉宣布,将Model S和Model X在中国的现有库存降价,最多达6.9%。特斯拉周一刚刚宣布,调降Model Y两个版本在中国的售价。中国电动车市场价格战有愈演愈烈的态势。

美国商务部周二(15日)发布报告,由于通胀放缓,7月份零售销售额增长0.7%,好于道琼斯估计的0.4%。消费者支出保持稳定,零售销售强于预期。经季节调整后,不包括汽车在内的销售额增长了1%,高于0.4%的预期。这些都是1月份以来的最佳月度增幅。

阿根廷统计局周二公布数据,阿根廷7月份的月通胀率为6.3%,低于民调预测的7.1%。在过去的12个月,阿根廷的通胀率为113.4%,已经影响到民众的日常生活。大约40%人口处于贫困线以下。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居民 Julio Gonzalez:“说到价格,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价格。没有价格。”

阿根廷央行周一(14日)将基准利率上调到118%,比索大幅贬值,1美元兑换350比索。

丹麦著名啤酒公司嘉士伯周二公布上半年财报,销售年增0.8%,本业销售额增幅达11%,营业利益年增为5.2%。嘉士伯将全年本业营业获利预测,从负2%至5%提高到4%至7%。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