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德温误杀摄影指导有新证 可能面临新指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6日讯】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因2021年拍片意外误杀摄影师指导而遭检察官以过失杀人罪起诉,虽然4月撤销了此案,但15日一份新的枪支报告对鲍德温未扣板机的说法提出了质疑,可能再次面临新的指控。

4月,特别检察官份驳回了对鲍德温的过失杀人指控,理由是需要更多时间调查,检察官委托了专家对物证枪支以及电影《铁锈》(Rust)片场其他武器和弹药进行新的分析,然后再决定是否重新提出指控。

据《Variety》报导,15日,弹道学和法医测试专家对枪支进行分析后的报告,证明了装有实弹的柯尔特.45左轮手枪的扳机一定是被“充分”拉动后,才足以导致击发事故。

2021年10月,鲍德温在新墨西哥州的片场拍摄西部片《铁锈》时,意外枪杀了42岁摄影指导哈莉娜·哈钦斯(Halyna Hutchins),并且打伤了电影导演乔尔·苏扎(Joel Souza)。当时鲍德温正在排练该电影的一个场景,他一再坚称别人跟他说这把1880年代的道具枪很安全,并且他没有扣动扳机。

早些时候,这把左轮手枪在联邦调查局的测试中,因手枪的部分部件被损坏,检察官称他们被告知这支枪可能在枪击前被改装过并发生了故障。后来,检察官再转交由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专家分析,他们已修复这把枪支并且对它进行分析,最后得出了结论:这支枪必须充分扣动扳机才能射击。

法庭文件报告中说:“这起致命事件是由于手动将击锤缩回充分扳上,回到上膛待击的位置,然后在某一时刻扣动或向后压下扳机造成的。”“尽管亚历克·鲍德温一再否认扣动扳机,但根据这里报告的测试、调查结果和观察,必须充分扣动或压下扳机,才能松开这把完全上膛或扳上击锤的物证左轮手枪。”

检察官此前曾表示,如果枪支工作正常,鲍德温可能将再次受到指控。在6月份的一份文件中他们说:“如果确定枪没有出现故障,将对鲍德温先生提出指控。”

至于在拍片现场上实弹是如何装入0.45口径的左轮手枪的,尚未具体说明。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