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发生地震 江苏盐城遭遇龙卷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4日讯】近日,中国大陆灾难频发,继河北、东北发生大洪灾之后,8月13日同天,云南楚雄发生地震,而江苏省盐城出现龙卷风。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称,经正式测定,8月13日20时55分在云南楚雄州双柏县(北纬24.32度,东经101.88度)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8月6日,网传云南昆明滇池大面积鱼群跳出水面的视频,引发热议,不少网友怀疑这个现象可能与地震有关。8月7日,云南省地震局联合昆明市防震减灾局西山区防震减灾局回应说,经现场调查,初步分析认为,鱼跃现象与所处区域本身的水体环境以及人为活动关系较大,广大市民无需恐慌。

另外,8月13日16时15分许,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部分乡镇出现龙卷风,据中共官媒央视报导称,已造成2人死亡,15人受伤,具体情况还在核实中。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