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楚雄發生地震 江蘇鹽城遭遇龍捲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4日訊】近日,中國大陸災難頻發,繼河北、東北發生大洪災之後,8月13日同天,雲南楚雄發生地震,而江蘇省鹽城出現龍捲風。

根據中國地震台網消息稱,經正式測定,8月13日20時55分在雲南楚雄州雙柏縣(北緯24.32度,東經101.88度)發生4.4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8月6日,網傳雲南昆明滇池大面積魚群跳出水面的視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懷疑這個現象可能與地震有關。8月7日,雲南省地震局聯合昆明市防震減災局西山區防震減災局回應說,經現場調查,初步分析認為,魚躍現象與所處區域本身的水體環境以及人為活動關係較大,廣大市民無需恐慌。

另外,8月13日16時15分許,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部分鄉鎮出現龍捲風,據中共官媒央視報導稱,已造成2人死亡,15人受傷,具體情況還在核實中。

(記者李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