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首推预算互动平台 增加决策透明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哈里斯郡新财年从8月份开始。今年哈里斯郡采取新方法来增加预算决策的透明度,首次开通网上工具,让民众参与预算规划,表达意见。

8月份是哈里斯郡财年预算定案的时间。哈里斯郡管理与预算办公室执行主任Daniel Ramos从7月底开始,在哈里斯郡的四个分区内推广这款名为“Balancing Act”(平衡预算行动)的网络互动平台,鼓励民众体验郡预算规划流程,表达意见观点。

Daniel Ramos:“我们想了解一些方向性信息,我们目前的状况是要么提高税率,或者调解支出。不是所有类别都是最重要的,我们要了解民众反馈意见,民众最关心的是什么。”

哈里斯郡2023至2024的财年预算中,总收入52亿美元,普通资金General Fund占44%,有22亿美元,它的80%来自于财产地产税收。普通资金将用于支付哈里斯郡政府的运作,包括法庭、公共安全、公共卫生、郡议会、工程建设,公园、道路、社区基建等许多分类。所有支出总预算近24亿美元,超过收入,赤字达到1.8亿美元。

哈里斯郡第四区区长Lesley Briones:“这是哈里斯郡首次在全郡范围内举行公开民众大会,收集民众对哈里斯郡预算的反馈意见,毕竟我们的预算资金是纳税人的钱。所以希望社区民众告诉我们,对他们来说哪些是最重要的。”

如何减少赤字,达到收支平衡,民众可以通过这款网上互动平台表达意见,可以使用手机、iPad或者电脑等参与。依照自己认为重要的类别,调解各部门的开支预算,甚至也可以提高地产税来增加哈里斯郡收入,规划做完后,便可以点选提交。民众的意见会被收集整理后,将作为8月份哈里斯郡议会决定预算的一个参考。

Daniel Ramos:“我们会收集所有数据,按照邮政编码,不同的分区来整理。依据民众提供的族群信息分类,把这些呈递给郡议会。”

Balancing Act”(平衡预算行动)网站是https://budget.harriscountytx.gov/,或者 https://budget.harriscountytx.gov/balancingact.aspx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