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减税法案签署仪式 180亿德州史上最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本周三,州长Greg Abbott举行减税法案签署仪式。180亿减税法案如果在11月经选民投票通过,这将是德州历史上最大的减税政策

周三的减税法案签署仪式在New Caney市举行,庆祝今年88届议会出台减税法案。与州长一同出席仪式的还有德州副州长Dan Patrick,众议院议长Dade Phelan,以及法案的两位执笔人资深参议员Paul Bettencourt和众议员Morgan Meyer。22位共和党议员和二名民主党议员也一起同台见证。

州长签署了两个减税法案,他们分别是SB2和SB3,共计将为房主和部分商业减税180亿美元。

州长Abbott说:“我们要知道,这些钱来自人民,因此要回馈给他们。”

180亿美元减税是德州历史上最大数目的减税,此举在全美范围内也相当罕见。

副州长Dan Patrick:“其他州没有180亿美元能来做(减税)。”

减税法案SB2包括:
1)减少学区财产税(地产税)10.7美分;
2)所有房主的主要自住房的免税额度从4万美元增加到10万美元;年龄超过65岁的人或者残障人士,这个额度将从目前的5万美元增加到11万美元;
4)对于非主要自住房,价值在5百万美元下的,每年房屋估价的增长额度不能超过20%。
5)人口超过7万5千人的郡,财产估价区委员会必须有三位是民选的。
6)公司和企业实体的特许经营税(Franchise Tax)的免税限额增加到247万美元,那些不欠税的公司企业等实体不需要申报特许经营税。

这些减税政策能够最终实现,还需看今年11月的选民投票结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