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減稅法案簽署儀式 180億德州史上最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3日訊】本週三,州長Greg Abbott舉行減稅法案簽署儀式。180億減稅法案如果在11月經選民投票通過,這將是德州歷史上最大的減稅政策

週三的減稅法案簽署儀式在New Caney市舉行,慶祝今年88屆議會出台減稅法案。與州長一同出席儀式的還有德州副州長Dan Patrick,眾議院議長Dade Phelan,以及法案的兩位執筆人資深參議員Paul Bettencourt和眾議員Morgan Meyer。22位共和黨議員和二名民主黨議員也一起同台見證。

州長簽署了兩個減稅法案,他們分別是SB2和SB3,共計將為房主和部分商業減稅180億美元。

州長Abbott說:「我們要知道,這些錢來自人民,因此要回饋給他們。」

180億美元減稅是德州歷史上最大數目的減稅,此舉在全美範圍內也相當罕見。

副州長Dan Patrick:「其他州沒有180億美元能來做(減稅)。」

減稅法案SB2包括:
1)減少學區財產稅(地產稅)10.7美分;
2)所有房主的主要自住房的免稅額度從4萬美元增加到10萬美元;年齡超過65歲的人或者殘障人士,這個額度將從目前的5萬美元增加到11萬美元;
4)對於非主要自住房,價值在5百萬美元下的,每年房屋估價的增長額度不能超過20%。
5)人口超過7萬5千人的郡,財產估價區委員會必須有三位是民選的。
6)公司和企業實體的特許經營稅(Franchise Tax)的免稅限額增加到247萬美元,那些不欠稅的公司企業等實體不需要申報特許經營稅。

這些減稅政策能夠最終實現,還需看今年11月的選民投票結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