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西门子CEO:客户正在寻找中国以外投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升息疑虑减退但中国需求堪忧 国际油价

美国通膨数据出炉后,市场对于美国将继续升息的臆测减退,不过,人们担心中国陷入通货紧缩后的石油需求,带动国际油价下跌。

奥迪:德国汽车业晶片短缺 还会持续数年

尽管台积电宣布将在德国设厂,但奥迪汽车(Audi)高层周五指出,半导体短缺对德国汽车业造成的供应瓶颈,此一问题还要数年时间才能解决。

西门子CEO:客户正在寻找中国以外投资

德国西门子执行长博乐仁(Roland Busch)周四指出,越来越多客户寻求在中国之外建立新的工厂设施。自动化大厂ABB高层上个月也发表相同言论。对于中国科技投资禁令,博乐仁表示,西门子目前没有受到直接影响。

泰勒丝巡演效益 洛杉矶GDP增101亿

外媒报导,美国歌手泰勒丝的7场演唱会,为洛杉矶当地带来了1.6亿美元的直接收入,从饭店、餐饮、交通和娱乐等方面,估计将替洛杉矶的GDP增加了3.2亿美元,约台币101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