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西門子CEO:客戶正在尋找中國以外投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升息疑慮減退但中國需求堪憂 國際油價

美國通膨數據出爐後,市場對於美國將繼續升息的臆測減退,不過,人們擔心中國陷入通貨緊縮後的石油需求,帶動國際油價下跌。

奧迪:德國汽車業晶片短缺 還會持續數年

儘管台積電宣布將在德國設廠,但奧迪汽車(Audi)高層週五指出,半導體短缺對德國汽車業造成的供應瓶頸,此一問題還要數年時間才能解決。

西門子CEO:客戶正在尋找中國以外投資

德國西門子執行長博樂仁(Roland Busch)週四指出,越來越多客戶尋求在中國之外建立新的工廠設施。自動化大廠ABB高層上個月也發表相同言論。對於中國科技投資禁令,博樂仁表示,西門子目前沒有受到直接影響。

泰勒絲巡演效益 洛杉磯GDP增101億

外媒報導,美國歌手泰勒絲的7場演唱會,為洛杉磯當地帶來了1.6億美元的直接收入,從飯店、餐飲、交通和娛樂等方面,估計將替洛杉磯的GDP增加了3.2億美元,約台幣101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