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组织送爱 数十名学童环球影城一日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1日讯】周四(10日),在公益组织的帮助下,数十名父母因公殉职的小朋友,在洛杉矶环球影城体验室内跳伞、机器人等科学教育活动,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一起来看。

殉职消防员家属Roxy Welcker:“我们每天都想念他(爸爸)。但我们理解他所冒的风险。对他来说,社区就是家庭。”

殉职消防员家属Sandy Welcker:“我感到很孤单,但当看到这个活动(看到大家),我确实并不孤单。”

记者李佳音:“Sandy的丈夫曾是一位用生命在火场就在的消防员,但因长年高负荷的工作,让他罹患癌症不幸去世。而这些第一线英雄的勇气和坚持,离不开家庭成员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和付出。

周四,几十名父母亲因公殉职的小朋友,在公益组织的帮助下,来到好莱坞环球影城,尽情的放松、玩耍,享受难得的愉快时光。”

现场小朋友Calliope Everest:“这个真的很酷。”

现场小朋友Hannah Everest:“你想像不到那是种什么感觉,就像空气把你推起来一样,然后就像有教练抓着一样,慢慢你会再下来。”

活动赞助方Michael Everest:“这个(室内跳伞)项目叫‘iFly’,孩子们像小鸟一样自由地在天空飞翔。让孩子真的像个孩子一样,让他们学会创新,这太棒了。”

除了室内跳伞项目,小朋友们还参加了机器人和与STEM学科相关的活动。

活动主办方Kenneth Wasley:“他们需要知道,悲伤是人生的必修课。但当你找到我们,加入我们的时候,你会感到是你找到了家人,我们会一直在这里,随时为你提供支持。”

演员Owain Yeoman:“特别是对于孩子们来说,陪伴在他们身边,让他们意识到,他们面前是充实而美好的生活(很重要)。 这就是我今天在这里给他们的鼓励和支持。”

活动主办方烈士儿童会,专门照护、帮助那些急救人员和军人的幸存家庭。他们除了提供不同的活动,也计划在北卡罗莱纳州为这些孩子建立新的教育中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朱利安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