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組織送愛 數十名學童環球影城一日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1日訊】週四(10日),在公益組織的幫助下,數十名父母因公殉職的小朋友,在洛杉磯環球影城體驗室內跳傘、機器人等科學教育活動,度過了愉快的一天。一起來看。

殉職消防員家屬Roxy Welcker:「我們每天都想念他(爸爸)。但我們理解他所冒的風險。對他來說,社區就是家庭。」

殉職消防員家屬Sandy Welcker:「我感到很孤單,但當看到這個活動(看到大家),我確實並不孤單。」

記者李佳音:「Sandy的丈夫曾是一位用生命在火場就在的消防員,但因長年高負荷的工作,讓他罹患癌症不幸去世。而這些第一線英雄的勇氣和堅持,離不開家庭成員在背後的默默支持和付出。

週四,幾十名父母親因公殉職的小朋友,在公益組織的幫助下,來到好萊塢環球影城,盡情的放鬆、玩耍,享受難得的愉快時光。」

現場小朋友Calliope Everest:「這個真的很酷。」

現場小朋友Hannah Everest:「你想像不到那是種什麼感覺,就像空氣把你推起來一樣,然後就像有教練抓著一樣,慢慢你會再下來。」

活動贊助方Michael Everest:「這個(室內跳傘)項目叫『iFly』,孩子們像小鳥一樣自由地在天空飛翔。讓孩子真的像個孩子一樣,讓他們學會創新,這太棒了。」

除了室內跳傘項目,小朋友們還參加了機器人和與STEM學科相關的活動。

活動主辦方Kenneth Wasley:「他們需要知道,悲傷是人生的必修課。但當你找到我們,加入我們的時候,你會感到是你找到了家人,我們會一直在這裡,隨時為你提供支持。」

演員Owain Yeoman:「特別是對於孩子們來說,陪伴在他們身邊,讓他們意識到,他們面前是充實而美好的生活(很重要)。 這就是我今天在這裡給他們的鼓勵和支持。」

活動主辦方烈士兒童會,專門照護、幫助那些急救人員和軍人的倖存家庭。他們除了提供不同的活動,也計劃在北卡羅萊納州為這些孩子建立新的教育中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