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训练范围 美“红旗”军演模拟太平洋大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0日讯】50多年来,美国空军(USAF)的“红旗”(Red Flag)演习旨在提高飞行员的战斗生存能力,随着北京加大对台湾的赌注,今年的“红旗”着眼于太平洋战场,以为潜在的冲突做好准备。

7月17日至8月4日,美国空军、太空军、海军陆战队、海军和空军国民警卫队超过2,000名士兵参加了“红旗23-3”军演。此次演习主要关注美国军事飞行员可能在太平洋遭遇的远程海上作战场景,特别关注与中共潜在的冲突。

“红旗23-3演习的最后一周是与美国海军一起进行的”,领导演习的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第414战斗训练中队的指挥官温特伯顿(Eric Winterbottom)上校在8月8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说道,“将空军和海军纳入大规模演习强调联合规划、沟通和执行,以增强互操作性和联合作战的有效性。”

最新演习结合了现实场景,测试了参与者无缝集成操作的能力,涉及空军海军联合任务的训练侧重于一系列任务组合,包括空对空作战、打击行动和情报收集。

“国防部将中华人民共和国作为我们的首要挑战”,温特伯顿说,“通过在模拟现实和充满挑战的环境中一起训练,美国空军和海军增强了联合能力,增强了我们国家维护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区的能力。”

此次“红旗23-3”演习首次与航母战斗群训练活动(COMPTUEX)相结合,由于未来的战争需要两个海空两个军种的密切协调,此次演习为联合训练和协作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温特伯顿告诉《星条旗报》(Stars and Stripes)说,演习部队被分为“红队”和“蓝队”,“蓝队”由驾驶F-16和F-35战斗机的内利斯空军基地的第64和65侵略者中队组成,“红队”包括来访的部队,他们有F-22猛禽、F/A-18黄蜂和B-1轰炸机。

这些飞机进行了空中搏斗,攻击地面目标,被迫应对地对空导弹威胁,同时在有争议的环境中加油等训练。

去年,空军在内利斯空军基地建立了第一个配备F-35战斗机的侵略者中队,即第65侵略者中队,其具体任务是模拟中共军队构成的高端威胁。今年5月份,该军种宣布已在内利斯建立了一支配备F-16 Viper的新侵略者部队,即第706侵略者中队,以更广泛地满足“红旗”等大规模演习中对模拟先进对手日益增长的需求。

“红旗”演习于1975年首次在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启动,该基地发言人坎宁安(Lucretia Cunningham)在致《星条旗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这项演习通常每年举行三次,分别在冬季、春季和夏季。

他说,今年夏天的“红旗”桥接了内华达州测试和训练靶场、犹他州测试和训练靶场以及加利福尼亚州R-2508综合体之间的空域,以便进行更远距离的进攻和防御行动。

此外,空军还利用内华达试验和训练场周围的其它机场来扩大“红旗”演习的范围和复杂性。空军表示,“红旗23-3”提供了“更复杂的目标区域”及练习“多频谱伪装和隐蔽技术”的机会。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