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录取本地生人数创新高 拉丁裔增幅最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0日讯】新学年即将开始。今年秋季,加州大学录取的本地新生达到约九万人,创历史新高。其中,拉丁裔学生的数量涨幅最大,来看报导。

今年秋季,加州大学录取的加州本地新生人数创下历史纪录,比去年增加3.5%,达到8.8万人。

其中,拉丁裔新生的涨幅最大,占新生总人数的38%,亚裔紧随其后,占34%,而白人和黑人各占19%和8%。

此外,加州大学也招收了更多社区大学的转校生。

在各分校中,圣克鲁兹分校(UC Santa Cruz)录取新生人数增幅最大,约一万多人,比去年增加了44%

此前,州长纽森和州立法者曾表示,希望加州大学的九所本科分校,能招收更多加州居民,因此今年州预算拨给加州大学基础资金的款项,增加了5%。

不过,录取人数增加是否意味着实际入学人数增多,只能等到9月开学后才可得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