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狗狗冲浪赛加州登场 萌翻上千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9日讯】上周六(5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狗狗冲浪锦标赛,在北加州的帕西菲卡州立海滩粉墨登场。参赛狗狗被根据体重分为四个级别,在众多观众面前大展身手。

第五届世界狗狗冲浪锦标赛,于上周六(5日)盛大举行。许多狗狗与主人远道而来,向上千位观众展现他们冲浪的矫健身手。

观众Leah N.:“有只狗狗的莫霍克发型跟主人的一样。哇,他们一起冲浪的样子,真的势不可挡。”

深受观众爱戴的人狗搭挡Kentucky和狗狗Derby,今年再度回归争夺奖项。

主人Kentucky Gallahue 与参赛狗狗 Derby:“Derby跟我冲浪七年了,它现在11岁大。我们在七年前搬到圣地亚哥,没有想过会爱上冲浪。我当时只是想学冲浪,它却总是跟着我,所以我就把它也带上。后来也发现有很多竞赛,就开始参加。”

在遇见狗狗Derby后,他动笔写了一本故事书。

主人Kentucky Gallahue 与参赛狗狗 Derby:“是关于我与Derby相遇,搬到加州,参加狗狗冲浪比赛的故事。”

另外一组超人气的搭挡,是最后一次参赛的狗狗Cherie和主人Dan。

主人Dan Nykolayko 与参赛狗狗 Cherie:“Cherie是第五次比赛了。它在2019年曾得奖过,我们希望能再赢一次,因为它准备要退休了。我们从2013年就开始冲浪了。”“看到大家这么喜欢狗狗们的蠢萌模样,真的很感动。走在海滩上,很多人经过都会说他们关注Cherie好多年了。我真的很开心能看到它冲浪,非常非常酷。”

Cherie最终勇夺中型狗组别的冠军,实现了它的退休梦。还有Derby也顺利拿下人狗搭档组别的第二名。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