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尤金”来袭 南加或有降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8日讯】本周南加地区将可能在热带风暴尤金”的影响下迎来降雨。虽然气象局预计风暴正在减弱,但残存的能量仍不容小觑。一起来看。

根据国家气象局的消息,南加州或将迎来一场热带风暴,并在本周带来降雨

截止周一(8月7日)稍早,东太平洋热带低气压六级热带风暴“尤金”(Eugene),位于巴哈半岛以西数百英里外,向西部和北部方向移动,最高持续风速为每小时45英里。

当局预期,尤金目前正在减弱,有望降级为后热带风暴,路径也会转为向东,朝加州前进。

残留的风暴能量,使气温变化较小,预计洛杉矶县本周的气温会维持在华氏80到85度之间,内陆山谷地区温度为85到95度左右。

另外,周三到周五空气湿度会增加,并可能带来降水和雷暴。

国家气象局预测,风暴带来的降雨量可能超过1.5英寸,部分地区将超过2英寸。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