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李嘉诚长实集团“七折”抛售房产 震动港房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产油国削减供应 原油连涨6周

由于沙乌地阿拉伯和俄罗斯透露,将减产措施再延长一个月,加上沙国调高欧、亚两洲客户9月原油交付价格,助周线连六红的油价,周一在亚洲电子盘初续追高。

印度“PC进口管制” 延后3个月上路

印度决定对笔电、平板和个人电脑(PC)实行进口限制管制,原本打算立即生效。后来印度公布,正式上路时间将延3个月。

科技业支出缩水 全球广告一哥降全年财测

全球最大广告集团WPP公布,受最大市场美国的科技业客户缩减支出影响,税前获利从去年同期的4.19亿英镑降至2.04亿英镑。WPP旗下拥有奥美、智威汤逊等子公司。

李嘉诚长实集团“七折”抛售房产 震动港房市

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长实集团上周四(3日)在香港油塘“亲海駅II”项目公布首张价格单,售价相较周边二手房低了三成,甚至回到了7年前的水准,消息宛如香港房市里的一枚“深水炸弹”,震动余波甚至传导到深圳河对岸。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