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李嘉誠長實集團「七折」拋售房產 震動港房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產油國削減供應 原油連漲6週

由於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透露,將減產措施再延長一個月,加上沙國調高歐、亞兩洲客戶9月原油交付價格,助週線連六紅的油價,週一在亞洲電子盤初續追高。

印度「PC進口管制」 延後3個月上路

印度決定對筆電、平板和個人電腦(PC)實行進口限制管制,原本打算立即生效。後來印度公布,正式上路時間將延3個月。

科技業支出縮水 全球廣告一哥降全年財測

全球最大廣告集團WPP公布,受最大市場美國的科技業客戶縮減支出影響,稅前獲利從去年同期的4.19億英鎊降至2.04億英鎊。WPP旗下擁有奧美、智威湯遜等子公司。

李嘉誠長實集團「七折」拋售房產 震動港房市

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長實集團上週四(3日)在香港油塘「親海駅II」項目公布首張價格單,售價相較周邊二手房低了三成,甚至回到了7年前的水準,消息宛如香港房市裡的一枚「深水炸彈」,震動餘波甚至傳導到深圳河對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