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统计 1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7日讯】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赵长福被非法关押累计9年,今年2月出狱时心肾衰竭,于7月18日含冤离世,年仅51岁。

湖北省咸宁市温泉区法轮功学员黄秋珍在四年冤狱中,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出狱仍遭中共持续骚扰,今年7月12日离世,终年65岁。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彭学萍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煎熬了8年,出狱后遭社区人员的骚扰,身体出现病症,于今年7月11日离世,终年46岁。

今年7月份,明慧网获知,又有15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迫害中去世,其中包括以上三位学员。

中共迫害法轮功24年以来,已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4974人。江泽民已死,但中共仍执行江的邪恶政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血腥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陷冤狱身心俱伤 辽宁赵长福含冤离世

赵长福于1972年7月2日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里,家住朝阳市凌源市凌钢东区。他个头不高,带着眼镜,有良好的修养,秉性善良、聪明能干。他原本在凌源钢铁公司修建部工作。

赵长福二十多岁时,身体多病,修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

2000年10月,他因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而被劳教两年,被凌源钢铁公司强制下岗(失业),以致最后不得不离开单位。为养家糊口,他做起生意。

他妻子孙广丽也修炼法轮功,孝敬公婆,是出了名的好媳妇。

2018年8月22日至23日,辽宁省公安厅策划指挥“专案组”抓捕了47名法轮功学员。赵长福夫妇也被劫持到凌源市公安局,随后关进看守所。

赵长福绝食抗议,被野蛮灌食,“上大挂”,也叫“挂板”,四肢被铁链子固定在胶合板上,人一动不动,痛苦不堪。

在看守所期间,他的脚溃烂、流脓,小腿部无力,走路艰难,血压高达220。

朝阳市政法委书记针对他的情况发话说:“不放!死就死,死了拉倒。”

2019年6月5日,凌源市法院不通知家人,对赵长福进行秘密庭审,对他非法判刑4年6个月。

同年9月3日,他被关进锦州监管监狱,那时他已无法行走,生活自理困难;9月底被转押到康家山监狱。

他的身体进一步恶化,一只眼睛已失明,另一只眼看东西模糊,腿浮肿严重。

几年来,他被监管医院强制服用大量不明药物。

2023年2月21日,他出狱时身心俱伤。回家后,他遭受痛苦后的阴影挥之不去,他在压力中度日,时常害怕妻子被绑架走。

他的身体每况愈下,出狱5个月后不幸离世。

累遭迫害 湖北黄秋珍离世

黄秋珍原是咸宁市卷烟厂退休职工,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善良、孝敬,公公婆婆、丈夫前后病逝前,都靠她细心照顾。她含辛茹苦一人把儿子养大成人,结婚成家。

她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受尽折磨。

2003年6月14日,黄秋珍被警察劫持到湖北省沙洋劳教所非法劳教。因不放弃修炼,她被吊铐、殴打、奴役。

2007年8月22日,黄秋珍被当地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咸宁市猫耳山看守所,后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劳教所,由于身体原因被拒收。

2013年11月7日,黄秋珍被绑架到咸安区官埠桥镇(原劳教所)洗脑班遭受迫害。

2018年3月14日下午3点多,十多个警察撬开她的家门闯进来将她绑架。

2019年8月,她被非法判刑4年,一年多后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监狱。

2022年,冤狱期满,黄秋珍被家人接回家。她唯一的儿子因迫于生活的压力无力照顾她,将她送进养老院。

在养老院,她仍遭到恶人的骚扰,于今年7月12日离世。

遭牢狱迫害8年 云南彭学萍

彭学萍(明慧网)

在长期骚扰下离世

彭学萍出生于1977年,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人。她2003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前多年未孕,修炼不久就怀孕了。

2012年12月20日,彭学萍和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包括她婆婆刘翠仙,开车到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所属乡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以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舞台表演节目),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而遭警察绑架,劫持到派出所。

她们接连两天被非法审讯。警察动员各村委会干部去他们发过资料的地方,地毯式地搜查,让接到资料的人交出来,罗织构陷法轮功学员的“证据”。

当晚,她们被关进看守所。这期间,警察到彭学萍和婆婆居住的家里抄家,抢走了她们的私人物品。

2013年4月底,禄丰县法院对彭学萍等4人非法庭审,法院两边站着荷枪实弹的警察。

同年5月31日,她们四人被第二次非法庭审。彭学萍遭冤判8年,她婆婆8年,另外两位7年、10年。

11月份,她们都被关押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被逼迫做奴工,车间里经常出现安全事故。那里灰尘大,使彭学萍患了严重的鼻炎。

2019年8月,彭学萍出狱,之后不断遭到警察骚扰,验血、滚手印、拍照。每逢敏感日或什么节日,她都遭到骚扰、恐吓。

最终她身体出现严重病症,于今年7月11日含冤离世。

国际社会强烈谴责中共的迫害

在今年“7·2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之际,许多西方国家的政要公开声援法轮功,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德国联邦政府宗教和信仰自由专员弗兰克‧施瓦博(Frank Schwabe)代表德国政府致信对法轮功学员表示声援。他写道:“我向你们致以问候。我想提请大家注意中(共)国政府对信仰者的严酷打击。法轮大法弟子遭受大规模镇压已超过24年。我们向他们表示最深切地同情和支持。”

“请相信,我将继续为你们提供服务,并与你们一起为自由信奉宗教、精神和信仰的权利而努力。”

意大利多位政要致函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呼吁意大利当局更加坚定地致力于结束这场迫害,确保信仰和思想自由受到尊重。

其中共和国参议院欧洲联盟政策委员会主席朱利奥‧泰尔齐(Giulio Terzi)在信函中说:“二十多年来,(中共)对法轮功这一和平群体的骚扰和侵犯从未间断。法轮功学员一直以来所体现的价值观是一种和平力量及反对中共迫害的勇气。是对‘冷酷的种族灭绝’的有效反迫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