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吉林舒兰市强降雨已知1死 副市长等4人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吉林舒兰市强降雨已知1死 副市长等4人失联

受台风杜苏芮残余环流影响,中国多地暴雨成灾。当中,吉林舒兰市强降雨导致至少1人遇难、4人失联,其中失联的还包括当地副市长。

自家大水灾 中共却赠4千万物资给苏丹引不满

中共宣布捐赠人民币1千万元物资援助苏丹,相当于新台币4416万元。但中国北京、河北近日发生严重水灾,河北涿州市更传出大量灾情,大陆许多网友纷纷发文猛酸,“感谢苏丹对涿州人民的帮助”、“苏丹在涿州的哪个地方?”

河南水灾重建款支用爆弊端 数百亿资金出问题

中共河南省审计单位近日公布,两年前当地因骤降暴雨致灾的重建款,有近百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出了问题,官媒痛批,这些钱根本没用在百姓身上。

刀郎爆红后现身新疆党委学习 官媒报导被秒删

中国歌手刀郎因一曲《罗刹海市》爆红网路,其中隐喻被许多网民大赞鞭笞了指鹿为马的社会丑态。令人诧异的是,陆媒8月3日报导了刀郎现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学习会,但这一报导4日就被全网删除。外界认为,中共当局有可能把刀郎作为新疆代言人,以转移国际社会对新疆人权迫害的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