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被误锁车内 父亲情急砸玻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6日讯】德州的一个婴儿被不小心锁在了车里。父亲砸碎车玻璃,救出了孩子,一起来看一下当时的情况。

7月19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一对惊慌失措的父母在酷暑中把车玻璃砸坏,救出了自己的孩子。事情发生在德州南部Harlingen市的一个HEB超市停车场。由于他们不小心把钥匙锁在车里,导致车门打不开。

天气酷暑难耐,这个父亲情急之下用轮胎铁砸坏了车前面的挡风玻璃,救出来孩子。事后,父母拨打了911,急救人员几分钟内赶到,发现婴儿获救后状况良好。

参与此事件的德州南部紧急护理基金会表示,这样的天气,在车里面呆10分钟太久了。事后一定要为孩子补充水分,仔细观察,确保情况良好。如孩子有任何不正常举动,一定要及时就医。

近来,德州以致全美国都在经历着滚滚热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德州的很多市级、郡级的市政安全部门也曾提醒民众,这样的天气千万不能把孩子单独留在车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