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被誤鎖車內 父親情急砸玻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6日訊】德州的一個嬰兒被不小心鎖在了車裡。父親砸碎車玻璃,救出了孩子,一起來看一下當時的情況。

7月19日上午10點40分左右,一對驚慌失措的父母在酷暑中把車玻璃砸壞,救出了自己的孩子。事情發生在德州南部Harlingen市的一個HEB超市停車場。由於他們不小心把鑰匙鎖在車裡,導致車門打不開。

天氣酷暑難耐,這個父親情急之下用輪胎鐵砸壞了車前面的擋風玻璃,救出來孩子。事後,父母撥打了911,急救人員幾分鐘內趕到,發現嬰兒獲救後狀況良好。

參與此事件的德州南部緊急護理基金會表示,這樣的天氣,在車裡面呆10分鐘太久了。事後一定要為孩子補充水分,仔細觀察,確保情況良好。如孩子有任何不正常舉動,一定要及時就醫。

近來,德州以致全美國都在經歷著滾滾熱浪,給人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多不便。德州的很多市級、郡級的市政安全部門也曾提醒民眾,這樣的天氣千萬不能把孩子單獨留在車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