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恶魔”汽车游行鼓舞加拿大民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3日讯】一支以“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终结中共)为主题的车队,7月28日至30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的乡村地区巡游,引起民众极大关注。

加拿大蒙特利尔退党服务中心表示,该汽车游活动旨在提高魁北克人对中共(CCP)以及共产主义危害的认识——它们不仅对中国和中国人民造成危害,也危害西方民主社会。

2023年7月28日至30日,由蒙特利尔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的“打倒中共恶魔汽车游行,给魁北克民众带来鼓舞。图为车队抵达魁省东部城市里姆斯基(Rimouski)。(大纪元)

十余辆装载着展板的汽车,沿着圣劳伦河北上,驶经纳努地耶(Lanaudière)、莫里斯(Mauricie)、魁省首府地区(Capitale-Nationale)、绍迪埃尔-阿帕拉契(Chaudière-Appalaches)和下圣劳伦(Bas-Saint-Laurent)地区,最远到达里姆斯基(Rimouski),全程1,100多公里。

沿途不断有民众向车队表达他们的惊喜。在中共干涉加拿大、中共秘密警站被频频曝光的背景下,“打倒中共恶魔”的信息,给人们带来鼓舞。几家地方媒体报导了车游消息。

“打倒中共恶魔”车队在途中。(大纪元)
“打倒中共恶魔”车队在途中。(大纪元)

“这是与共产主义的交战”

活动组织者之一比内特(Frédérique Binette)女士表示,此次车游离开蒙特利尔、魁北克城的都市地区,深入更偏远地区,要让更多魁北克人认清中共、远离中共。

活动组织者之一比内特(Frédérique Binette)女士表示,要让更多魁北克民众认清中共、远离中共。(大纪元)

“中共迫害人权,残害中国人民;在西方,它扰乱和破坏我们的民主社会,在选举、教育、研究、科技、商业等方方面面进行渗透,它违背了我们所有的价值观,也威胁到我们的国家安全。”

她说:“这是一场无形的战争,是人性与共产主义的交战,人们需要意识到这一点。”

车队经过拉波卡提艾赫(La Pocatière)时,特许会计师福尔丹(Fortin)在132公路上遇见车队,兴奋地拍下每一块展板。

在拉波卡提艾赫(La Pocatière),特许会计师福尔丹(Fortin)拍下每一幅展板,他说“这信息很重要”。(大纪元)

他说:“这太让人惊喜了,真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这个。这信息很重要,我要放到上社交媒体传播,我向你们表示大大的感谢。”

在三河市(Trois Rivieres),一位年轻人在与车队成员交流。(大纪元)

在三河市(Trois Rivières),一位年轻人告诉车队成员:“你们做得很好,我知道中共干了太多坏事,甚至在加拿大土地上,它也在监控人们。中共正在变成一头怪兽,需要制止它。谢谢你们!”

在狼河(Rivière-du-Loup),一位民众双手合十向车队成员表达感谢说:我非常赞成“EndCCP”,我知道共产党虐待自己的人民,感谢你们所做的。(大纪元)

在狼河(Rivière-du-Loup),一位女士双手合十向车队成员表达感谢。她说:“我非常赞成‘EndCCP’,我知道共产党虐待自己的人民,感谢你们所做的。”

在卡穆拉斯卡(Kamouraska)市,一位男士听了车队成员的介绍后,决定追随车队到下一站。(大纪元)

在卡穆拉斯卡(Kamouraska)市,一位男士和车队成员交谈、了解了中共迫害人权的真相后,深受触动,他说:“无法想像,中共迫害信仰,这不能接受,一定要制止。”随后,他也跟着车队前往下一站里姆斯基(Rimouski)。

在三河市(Trois Rivieres)市政厅前,古巴裔男子罗迪戈(Rodriguez)说:“中国人饱受共产党之苦,古巴人也一样。”(大纪元)

在三河市(Trois Rivières)市政厅前,古巴裔男子罗迪戈(Rodriguez)向车队竖起大拇指,他说:“我为你们欢呼,古巴人应该和中国人联合起来,从共产党统治中解脱出来。”

他说:“我很清楚共产主义是什么,说得很好听,实际是杀戮人民。仅中国就有8千万人因共产党而死去,古巴也有100万人死于共产党的统治,共产党杀的人比法西斯还要多。”

“共产党是一个政府黑帮,欺压弱势百姓,自己很富有。他们是虚伪的,发号施令,要求人民相信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而他们自己却在资本主义国家赚钱,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到处都有生意。中国人饱受共产党之苦,古巴人也一样。”

他说:“谢谢你们所做的这一切,我会上网签名。而且中国共产党和古巴共产党的缩写是一样,都是CCP。”

“中共是一切罪恶的根源”

“打倒中共恶魔”车游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的常规性活动,车队成员均为义工,他们利用节假日或休假,开着自己的车,参加车游。

来自魁北克圣厄斯塔斯(St-Eustache)的乔瑟(Josée,左)第一次参加车游。(大纪元)

来自魁北克圣厄斯塔斯(St-Eustache)的乔瑟(Josée)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长途车游,她深受触动。

“在游行途中,我看到人们鼓掌、鸣笛、挥手,当我们停下时,人们来和我们交谈,提出问题,并聆听我们的解释。我发现,很多人都认清了中共,他们见到车队很开心。对于那些还不知道真相的人,我为他们难过,但我感到他们内心也想听到这一切。”

她说,中共是世界上一切罪恶的根源,不仅迫害信仰、活摘器官,还对其它许多恶行都负有责任,“让魁北克人知道中共的真相,让人们选择正的一边,这太重要了”。

来自魁北克温莎(Windsor)的汤米(Tommy)带着儿子,参加了三天的车游。(大纪元)

来自魁北克温莎(Windsor)的汤米(Tommy)在一家大型造纸厂工作,他利用休假带着儿子,完成了3天的车游。

“我很自豪能够参与其中,我认为这是向魁北克人传递信息的好方法。魁北克幅员辽阔,能多去一些地方真好。”

他说:“中共是骗子,它给媒体金钱,来传播它的谎言,控制魁北克人的意见。它在魁北克设秘密警站,把迫害中国人民的方式带到这里。我感到高兴的是,大多数人看到我们的展板都赞同,他们竖起大拇指并拍照。”

“中共和共产主义在慢慢渗透,它们已经在魁北克这里了”,他提醒人们,“这关系到每一个人,即使我们距离中国很遥远。”

7月28日至30日,“打倒中共恶魔”车队在魁北克穿行1,100多公里。图为车队经过卡穆拉斯卡(Kamouraska)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