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鼓舞加拿大民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3日訊】一支以「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終結中共)為主題的車隊,7月28日至30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的鄉村地區巡遊,引起民眾極大關注。

加拿大蒙特利爾退黨服務中心表示,該汽車遊活動旨在提高魁北克人對中共(CCP)以及共產主義危害的認識——它們不僅對中國和中國人民造成危害,也危害西方民主社會。

2023年7月28日至30日,由蒙特利爾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的「打倒中共惡魔汽車遊行,給魁北克民眾帶來鼓舞。圖為車隊抵達魁省東部城市里姆斯基(Rimouski)。(大紀元)

十餘輛裝載著展板的汽車,沿著聖勞倫河北上,駛經納努地耶(Lanaudière)、莫里斯(Mauricie)、魁省首府地區(Capitale-Nationale)、紹迪埃爾-阿帕拉契(Chaudière-Appalaches)和下聖勞倫(Bas-Saint-Laurent)地區,最遠到達里姆斯基(Rimouski),全程1,100多公里。

沿途不斷有民眾向車隊表達他們的驚喜。在中共干涉加拿大、中共祕密警站被頻頻曝光的背景下,「打倒中共惡魔」的信息,給人們帶來鼓舞。幾家地方媒體報導了車遊消息。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在途中。(大紀元)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在途中。(大紀元)

「這是與共產主義的交戰」

活動組織者之一比內特(Frédérique Binette)女士表示,此次車遊離開蒙特利爾、魁北克城的都市地區,深入更偏遠地區,要讓更多魁北克人認清中共、遠離中共。

活動組織者之一比內特(Frédérique Binette)女士表示,要讓更多魁北克民眾認清中共、遠離中共。(大紀元)

「中共迫害人權,殘害中國人民;在西方,它擾亂和破壞我們的民主社會,在選舉、教育、研究、科技、商業等方方面面進行滲透,它違背了我們所有的價值觀,也威脅到我們的國家安全。」

她說:「這是一場無形的戰爭,是人性與共產主義的交戰,人們需要意識到這一點。」

車隊經過拉波卡提艾赫(La Pocatière)時,特許會計師福爾丹(Fortin)在132公路上遇見車隊,興奮地拍下每一塊展板。

在拉波卡提艾赫(La Pocatière),特許會計師福爾丹(Fortin)拍下每一幅展板,他說「這信息很重要」。(大紀元)

他說:「這太讓人驚喜了,真沒想到能在這裡看到這個。這信息很重要,我要放到上社交媒體傳播,我向你們表示大大的感謝。」

在三河市(Trois Rivieres),一位年輕人在與車隊成員交流。(大紀元)

在三河市(Trois Rivières),一位年輕人告訴車隊成員:「你們做得很好,我知道中共幹了太多壞事,甚至在加拿大土地上,它也在監控人們。中共正在變成一頭怪獸,需要制止它。謝謝你們!」

在狼河(Rivière-du-Loup),一位民眾雙手合十向車隊成員表達感謝說:我非常贊成「EndCCP」,我知道共產黨虐待自己的人民,感謝你們所做的。(大紀元)

在狼河(Rivière-du-Loup),一位女士雙手合十向車隊成員表達感謝。她說:「我非常贊成『EndCCP』,我知道共產黨虐待自己的人民,感謝你們所做的。」

在卡穆拉斯卡(Kamouraska)市,一位男士聽了車隊成員的介紹後,決定追隨車隊到下一站。(大紀元)

在卡穆拉斯卡(Kamouraska)市,一位男士和車隊成員交談、了解了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後,深受觸動,他說:「無法想像,中共迫害信仰,這不能接受,一定要制止。」隨後,他也跟著車隊前往下一站里姆斯基(Rimouski)。

在三河市(Trois Rivieres)市政廳前,古巴裔男子羅迪戈(Rodriguez)說:「中國人飽受共產黨之苦,古巴人也一樣。」(大紀元)

在三河市(Trois Rivières)市政廳前,古巴裔男子羅迪戈(Rodriguez)向車隊豎起大拇指,他說:「我為你們歡呼,古巴人應該和中國人聯合起來,從共產黨統治中解脫出來。」

他說:「我很清楚共產主義是什麼,說得很好聽,實際是殺戮人民。僅中國就有8千萬人因共產黨而死去,古巴也有100萬人死於共產黨的統治,共產黨殺的人比法西斯還要多。」

「共產黨是一個政府黑幫,欺壓弱勢百姓,自己很富有。他們是虛偽的,發號施令,要求人民相信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意識形態,而他們自己卻在資本主義國家賺錢,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到處都有生意。中國人飽受共產黨之苦,古巴人也一樣。」

他說:「謝謝你們所做的這一切,我會上網簽名。而且中國共產黨和古巴共產黨的縮寫是一樣,都是CCP。」

「中共是一切罪惡的根源」

「打倒中共惡魔」車遊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的常規性活動,車隊成員均為義工,他們利用節假日或休假,開著自己的車,參加車遊。

來自魁北克聖厄斯塔斯(St-Eustache)的喬瑟(Josée,左)第一次參加車遊。(大紀元)

來自魁北克聖厄斯塔斯(St-Eustache)的喬瑟(Josée)第一次參加這樣的長途車遊,她深受觸動。

「在遊行途中,我看到人們鼓掌、鳴笛、揮手,當我們停下時,人們來和我們交談,提出問題,並聆聽我們的解釋。我發現,很多人都認清了中共,他們見到車隊很開心。對於那些還不知道真相的人,我為他們難過,但我感到他們內心也想聽到這一切。」

她說,中共是世界上一切罪惡的根源,不僅迫害信仰、活摘器官,還對其它許多惡行都負有責任,「讓魁北克人知道中共的真相,讓人們選擇正的一邊,這太重要了」。

來自魁北克溫莎(Windsor)的湯米(Tommy)帶著兒子,參加了三天的車遊。(大紀元)

來自魁北克溫莎(Windsor)的湯米(Tommy)在一家大型造紙廠工作,他利用休假帶著兒子,完成了3天的車遊。

「我很自豪能夠參與其中,我認為這是向魁北克人傳遞信息的好方法。魁北克幅員遼闊,能多去一些地方真好。」

他說:「中共是騙子,它給媒體金錢,來傳播它的謊言,控制魁北克人的意見。它在魁北克設祕密警站,把迫害中國人民的方式帶到這裡。我感到高興的是,大多數人看到我們的展板都贊同,他們豎起大拇指並拍照。」

「中共和共產主義在慢慢滲透,它們已經在魁北克這裡了」,他提醒人們,「這關係到每一個人,即使我們距離中國很遙遠。」

7月28日至30日,「打倒中共惡魔」車隊在魁北克穿行1,100多公里。圖為車隊經過卡穆拉斯卡(Kamouraska)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